党建群集:
 | 
 | 
 | 
 | 
 | 
 | 
 | 
 | 
 | 
 | 
用户名:
密码:
当前位置:远教电教 >> 电教前沿
南谯区远教学用示范带“皇甫山”核心段展现芳容(图文)
[ 字体: ]作者:区组织部   发布日期: 2016年07月18日

大柳镇皇甫山 (2)_副本.jpg

今年以来,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入推进“调转促”,南谯区大柳镇依托区“566”行动计划重点项目,以“百里双带”特色产业为突破口,充分发挥远教学用结合,进一步加快旅游产业资源整合和规划发展,旅游开发、特色产业、美好乡村、农村清洁工程、扶贫基地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显出成效,特别是旅游资源整合和开发近期更是取得突破性成果。
据悉,作为拥有“皖东第一峰”的皇甫山国家森林公园,其自然生态保护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具有江淮地区保存最完整、面积最大的原始次生森林次生景观带,素有华东西双版纳之称,森林公园总面积53273亩,森林覆盖率96%,是得天独厚的“天然氧吧”。景区周边旅游景点密布,旅游资源丰富,但一直都是“单打独斗”,没有形成“抱团取暖”的优势互补型经营模式,为了改变现状和弥补镇域经济发展的不足,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该镇党委政府不遗余力,多点发力,通过招商引资吸引新项目、抓好建设助推新服务、整合资源构建新模式等,该镇先后投入数千万元用于开发建设了“金甲溪”漂流项目、曲亭美好乡村农家乐、皇甫山“白鹭岛”大酒店、草原停车场、曲亭村“金果梨”基地、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项目点,为“抱团取暖”的经营模式建立奠定“旅游资源基石”。近日,该镇党委政府谋划已久的“皇甫山” 年票终于开花结果,一年四季来大柳“一票畅游”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坐拥林海松涛与层峦叠嶂的秀美成自然景观,远离城市喧嚣,环绕旖旎美景,独享至尊奢华,无需远望近在咫尺。春暖花开,这里阳光明媚,林海蓝天,出生新芽,俏皮可爱,鲜嫩欲滴,这里是您的世外桃源;夏日炎炎,这里高山流水,树木葱郁,幽深寂静,阵阵凉风,清爽拂面,这里是您的避暑胜地;秋高气爽,这里万里白云,登高祈福,心旷神怡,红枫青松,硕果累累,这里是您的收获福地;寒冬腊月,这里肃穆悠然,革命先烈,瞻仰敬畏,回眸往昔,装点行囊,这里是您的精神高地。
(来源:南谯区大柳镇 戴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