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集:
 | 
 | 
 | 
 | 
 | 
 | 
 | 
 | 
 | 
 | 
用户名:
密码:
当前位置:人才工作 >> 人才动态
归故里 话南谯 谋发展 ——南谯区举办 返乡人才新春茶话会
[ 字体: ]作者:南谯区人才办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15日

为扎实做好引才留才工作,充分利用春节人才集中返乡时机,2月14日,南谯区举办了以“归故里,话南谯,谋发展”为主题的南谯籍在外返乡人才茶话会。南谯区党、政主要领导携部分班子成员,与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许开轶、合肥工业大学汽车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潘轶山、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马虎副教授等10余名返乡人才代表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同探讨家乡发展的新机遇,探寻引才、留才新路径。

活动期间,区领导和各位专家面对面共话乡情,情意绵绵,情暧全场。随后,区委书记姚志江向参加活动的人员介绍了近年来我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区长王莹重点介绍了我区近年来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看到了家乡的巨大变化,心情十分激动,分别询问了各自专业领域的相关情况,积极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表达了为家乡发展多做贡献强烈愿望。合工大汽车工程研究院、南理工机械工程学院专家教授,与我区航空航天、汽车及装备制造企业就深度技术合作和大学生就业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活动是我区深入贯彻省“人才兴皖”大会精神,开展“人才安徽行”活动的具体举措。既增进了区领导与南谯籍在外人才的感情,也让在外人才深切感受到了荣誉感、使命感,为进一步开展招才引智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受到南谯籍返乡人才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