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集:
 | 
 | 
 | 
 | 
 | 
 | 
 | 
 | 
 | 
 | 
用户名:
密码:
当前位置: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南谯区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城市建设工作
[ 字体: ]作者: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11日

温馨敬老月,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月9日上午,南谯区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城市建设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长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国金,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离退休干部一行首先前往位于中新苏滁高新区的苏州公园,在一路欢声笑语中,兴致勃勃地游览了主打江南文化和滁州文化相结合的传统山水式公园,观赏了苏园、滁园、苏堤、滁堤等特色景观,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了解苏州公园的来由等。随后前往城南的镜园,这是一座富有廉政文化特色、主题教育功能及山水生态并茂的廉政主题文化公园。老同志们参观了铜镜地雕、廉洁长廊、一品青莲水景、红色文化区、人物浮雕墙、明镜等十余处景观。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畅所欲言、讨论热烈,或回忆曾经生活和工作的地方,或畅谈城市建设和文化事业的发展,共话晚年的幸福生活,感叹南谯改革发展的成就,为城市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骄傲和自豪。

座谈会听取了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面落实省、市各项工作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都取得的新业绩、新成效。会议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南谯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与全区干群一道,继续发挥余热、攻坚克难,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