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集:
 | 
 | 
 | 
 | 
 | 
 | 
 | 
 | 
 | 
 | 
用户名:
密码:
当前位置:人才工作 >> 人才动态
对接长三角,南谯招才引智又有新动作
[ 字体: ]作者:南谯区人才办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5月26日,“走进长三角 梦圆汇智湾”路演吧第十八期——新兴产业项目路演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滁州高教科创城举办。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友义,南谯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伟,南谯区科技局局长余香,徽商银行滁州龙蟠路支行副行长杨胜龙,滁州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冲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谢友义在致辞中强调:滁州高教科创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围绕“高教+科创+产业”定位,立足发展实际,加强平台载体运营建设、优化新兴产业政策,加快提升发展水平,积极探索体制机制创新、政策制度创新、发展模式创新,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发展新格局。我们将科学规划、优化布局,以项目为抓手,助力入驻企业快速发展,培育战略新兴产业,倾力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全方位营造有利于新兴产业发展的优质“生态环境”。

活动中,南谯区科技局、南谯区人才服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南谯区科技、人才政策宣讲推介。江苏省捷达科技集团、南京纳鑫新材料有限公司、微流控白细胞分析仪等企业和项目的负责人进行项目路演展示。长光(滁州)高端智能装备研究院院长冯长友等3名高层次人才代表接受了徽商银行滁州分行为高端人才打造的“亭城英才卡”。5G+人工智能应用联合创新实验室、电子学系统调试平台、光电仪器装调及测试平台等3个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进行揭牌。江苏捷达科技智慧医疗及智慧医教项目、滁州鸿生新材料科技项目、微流控白细胞分析仪项目、医用微创外科缝合器项目、南京壹证通密码服务及数字认证项目、安徽富安水污染治理环保项目、滁州圣安医疗防护用品研发生产项目、滁州金玉滁菊生态科技项目等8个项目现场成功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