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集:
 | 
 | 
 | 
 | 
 | 
 | 
 | 
 | 
 | 
 | 
用户名:
密码:
当前位置: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全区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 字体: ]作者:南谯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0日

8月9日,全区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国金出席开班式并做开班动员讲话。来自各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的50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李国金指出,举办此次科级干部进修班是适应发展形势、加快推进南谯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领导干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履职尽责的迫切需要。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培训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脚踏实地的干劲、奋发有为的精神、廉洁自律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新阶段现代化新南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国金要求,要筑牢信念之魂,当好政治过硬的“明白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其思想张力、理论意蕴和战略考量,进一步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锤炼履职之能,当好推动发展的“领路人”,要增强“肩上有担、心中有责”的意识,在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要知重负重、迎难而上,在勇于攻坚克难上下功夫。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在坚持久久为功上下功夫。要夯实作风之基,当好务实清廉的“带头人”,要靠实干立身,既要善谋全局当好“指挥员”,更要扑下身子当好“战斗员”,在求真务实上做表率。要强化走在前列的进取意识,拉高标杆创一流,在奋勇争先上做表率。要珍惜政治生命、珍惜人生,在清正廉洁上做表率。

此次科级干部进修班为期15天,培训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视频教学等形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