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集:
 | 
 | 
 | 
 | 
 | 
 | 
 | 
 | 
 | 
 | 
用户名:
密码:
当前位置: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乌衣镇三措并举学好《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 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
[ 字体: ]作者:乌衣镇 彭举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19日

乌衣镇坚持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持续加大《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 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7684学习宣传力度,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一是党委带头学。2月18日,镇党委召开节后工作收心会,17个村(社区)书记、主任、全体机关干部参会。会上传达学习了《通知》文件精神,镇党委主要领导指出,换届工作是今年的一件头等大事,中央和省、市、区委对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高度重视,各村(社区)要深入领会相关文件精神,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

二是全面组织学。各村(社区)在镇召开收心会后,立即组织村(社区)“两委”成员集中学习,围绕学习贯彻《通知》开展研讨交流,引导正确理解、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换届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全镇共组织集中学习18次,参会人员逾200人次。

三是多种形式学。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该镇还积极开展严守换届纪律公开承诺,组织镇党委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主任进行集中签名承诺,增强党员干部自觉严守换届纪律的荣誉感和紧迫感。各村(社区)还开展了严守换届纪律集体宣誓活动,党员干部就学习换届精神、切实履行责任、执行换届纪律、抵制不正之风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集中宣誓,确保换届纪律宣传教育覆盖面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