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集:
 | 
 | 
 | 
 | 
 | 
 | 
 | 
 | 
 | 
 | 
用户名:
密码:
当前位置: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章广镇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 字体: ]作者:区组织部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13日

1月8日上午,章广镇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2021年务虚会,主会场设在镇社会治理指挥中心。党政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村书记、镇35岁以下年轻干部参会,村两委干部、村民组长、部分党员、后备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六届十二次会议精神;党政班子成员、镇中层干部、村书记紧密结合各自工作,谈观点、谈举措、谈发展,回顾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工作,研究谋划“十四五”及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章广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和镇村干部在工作中呈现的奋力奔跑良好状态。

会议指出,擘画“十四五”新蓝图,要审时度势,在辩证看待时与势、危与机中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的丰富内涵,站在“两个大局”的高度,看清章广发展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找准章广方位、制定章广路线,在新一轮发展中赢得主动、行稳致远。要做大格局,在统筹推进近与远、质与量中谋划长远、干在当下。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围绕2021年发展任务,全镇上下要持之以恒抓产业,狠下决心抓电商,多方努力补短板,优化精选育人才,合理有效推重点,居安思危化风险,聚精会神强党建,坚守底线守廉洁。

会议还就当前重点工作和工作进行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