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集:
 | 
 | 
 | 
 | 
 | 
 | 
 | 
 | 
 | 
 | 
用户名:
密码:
当前位置:人才工作 >> 人才动态
南谯区组织开展引才平台观摩交流活动(图文)
[ 字体: ]作者:区组织部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18日

DA295A4F87DA4E973744400D7EE240AC.jpg

为进一步加强南谯区各引才平台间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工作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能力水平,8月17日,南谯区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南谯区2020年度引才平台观摩交流活动。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童军,滁州大学科技园长光(滁州)高端智能装备研究院西交大国家大学科技园滁州园滁州中关村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滁州功能农业科技园等平台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中南高科·滁州南谯智慧小镇、皇庆湖科技小镇等地交流考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园区投资环境、项目引进、产业布局等情况的介绍,加深南谯区主动融入对接长三角一体化整体布局的认识和理解。

在高校(华东)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助理兼公共事业部部长王春奇向大家介绍了中心相关情况和承担的教育部“蓝火计划”在华东地区的组织实施等工作情况。随后,观摩团来到启迪之星(滁州)孵化器和加速器现场考察,启迪之星业务拓展总监、启迪之星(滁州)总经理张思煜向观摩团一行介绍了启迪之星在滁州的相关情况,现场交流科技项目孵化、人才引进培育、创新服务升级等方面工作。

在启迪之星(滁州)加速器,观摩团深入安徽正合雅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滁州赛迩斯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核心技术、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介绍,与企业负责人开展面对面产学研交流。